澄吟.

       祝三毒圣手,云梦江氏的宗主,兰陵金氏宗主金凌的舅舅,虞紫鸢的儿子,三毒、紫电的主人,同时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物——江澄,生辰快乐!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愿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健健康康,平安。虽然《魔道祖师》已经结束了,但我相信你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只是我看不到而已,很遗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完结篇还没出来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有《魔道祖师》这本书和动漫,而当完结篇播出的时候,我在刷KS的时候每隔几个视频我就刷到,我感觉他很精彩,人物建模也很帅,所以我就起了兴趣,去看了看。因为当时刷视频的时候,大多视频都是主角,所以我当时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主角的身上了,并没有过于关注其他角色。等到我再去看第二遍的时候,我的注意力不仅仅局限在主角身上了,而是更多的去关注那些配角和剧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澄给我的印象很帅,比如那句“他舅舅是我,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在加上他的动作,真的惊艳到我了,帅的我一愣一愣的!!!就这一个动作我都反复观看了好几遍,所以第二遍我的注意力大多都在澄那里了。当看完羡云篇时,我真的很想哭,我的少宗主,在一夜之间失去了父母,失去了师兄弟们,也失去了金丹,莲花坞也被烧毁。“至亲五人,余生一人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之后,他一个人拼命、努力的重建莲花坞,那期间的辛苦、劳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。我不知道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,他是怎么做到“莲花坞,湖底铺金”,“一出,就是四百张缚仙网”,看过的都知道缚仙网有多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澄他很少笑,动漫中他在船上有一处笑了,那是发自内心的笑,很明媚。每当我想起时,我也总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高兴认识你,阿澄!以后你的每个生日都会有我🥰🥰🥰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4080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